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一行赴吉林市考察

2020113日,我校副校长高峰应邀赴吉林市调研考察,研究生院、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科技处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随行。吉林市副市长谢义、吉林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对高峰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王德林局长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吉林医药学院、北华大学、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北京体育大学冰雪教学训练基地)和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

image.png

在吉林医药学院产学研基地——低压舱实验室,王柳行副校长(左)对高峰副校长(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在高山滑雪、短道速滑等项目中运动训练和运动康复等方面的科研成果。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两校科研合作,培养出更多专业的运动医护人员,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image.png


在北华大学,副校长戚继忠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北华大学在冰雪科技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发展举措,他希望未来同我校在人才选拔、联合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image.png

在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北京体育大学冰雪教学训练基地),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主任王德伟(左)就吉林市所拥有的冰雪运动资源做了整体介绍,重点介绍了亚洲首例、世界第四例的四季越野滑雪专业室内训练场地。

此次调研,加速了北京体育大学和吉林市双方优质资源整合,完成了冰雪产学研、人才培养、科研基地与学科共建等领域的合作布局,为校地合作全面推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