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要通知

【征文通知】第十六届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周年大会征文通知

 
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SCSEPF)是非盈利的华人学术组织,致力于促进华人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发展。SCSEPF成立于2002年。学会的主要目标包括:凝聚华人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学者,在华人社会和世界各地促进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的学习、实践、教学及专业研发,并促进华人学者运动生理学和体适能的研究在运动训练、健康促进、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的应用。目前,SCSEPF成员主要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芬兰等。
 
会议主题:锻炼与训练的科学基础
研讨专题: 1.高水平运动员科学训练
2.体力活动、营养与健康
3.体适能与健康促进
4.不同人群的体育锻炼
5.运动与慢性疾病
6.运动科学其他相关领域
主办单位: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SCSEPF
承办单位:湖南师范大学
会议时间:2017821日报到;822-23日会议;
824日离会
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会议语言:中文、英文
会议形式:主题报告、特邀报告、口头发言、墙报交流
参会人员:华人运动生理及体适能学者学会成员、对运动生理与体适能领域研究有兴趣的教师、科研人员、教练员。特别欢迎研究生等广大青年学者参加。预计300名。
投稿须知:
摘要指南
1.论文的评选依据其质量、与主题相关程度以及研究性质择优遴选。
为了鼓励英文的使用,在同等条件下英文稿件将会被优先考虑。请注意此标准在口头和墙报展示中均适用。
2.论文作者文责自负,摘要的接受条件是未在学术会议或杂志期刊上
公开发表过。
3.摘要必须完整,应包括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结果讨论以及研究结
论。
4.摘要请控制在400字以内,格式可参考摘要样本。作者在提交摘要
时,请注明申请意向(口头报告或墙报展示)。原则上,口头报告的
第一作者(报告者)仅可有一篇论文报告,而墙报交流则不受此限。
5.所有摘要存储格式为Windows适用的Word格式。
6.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710日,逾期者,论文可能不能发
表于会议论文汇编内。
 
格式:
1.摘要:全部内容不超过一页。上下边距2厘米,左右边距2.5厘米,单倍行距。
2.文章标题:20字以内。宋体,14号字,加粗,居中,标题后请空出一行。
3.作者姓名:中文全名,不包括任何称谓。宋体,12号字,加粗,居中。若不止一位作者,请以下划线标注报告作者。
作者单位:若不止一位作者,请以数字上标匹配作者及单位。每行只写一个单位。宋体,11号字,居中。作者信息应与摘要正文之间有一行间距。
4.正文: 宋体,12号字,两端对齐,单倍行距。
  
投稿邮箱:bsukyc@163.com
 
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777

                                                                                 科技处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