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在2017年继续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现将申报和推荐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第十六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 
2.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奖金为人民币50,000;二等奖15(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奖金为人民币30,000;三等奖80(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报时间
  请各校申报人自201731日起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1.151.90.194/hydjj),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
       霍英东教育基金青年教师基金会和青年教师奖限额申报,请各位申请老师于43前将申请书一份纸质版交至科技处进行专家评审,通过专家评审的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
三、申报条件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以下,即198131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四、提交纸质申报文件及材料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7年版)》一份。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7年版)》一份,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李晓岩
联系电话:62989468
办公室:北办公楼113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