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技成果与转化

我校研究成果首次入选2015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由杨桦教授主持完成的《中国体育发展方式改革研究——由“赶超型”到“可持续发展型”》成功入选2015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成果文库》),这是我校研究成果首次入选《成果文库》,也是我国体育研究领域第一部入选《成果文库》的专著。2015年《成果文库》共申报378项,经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遴选,最终有58项成果入选。

《成果文库》的设立和评选,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术创新、引导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国家表彰奖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重要形式。《成果文库》入选成果反映了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相关领域的领先水平,代表着较高的学术荣誉。

《中国体育发展方式改革研究——由“赶超型”到“可持续发展型”》是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中国体育发展方式改革研究》的研究成果,课题编号10&ZD053